2021 KYMCO全國技術競賽-決賽 通路技師技術力競賽殿堂

KYMCO於2021年12月10日,在台中南山教育訓練中心舉辦全國技術競賽決賽,由全國3000多家通路商,超過6600位技師,經過長達半年的專業維修技術訓練及顧客服務的教育,並透過全國北中南各地區的初賽,選出了共35位頂尖技師來參加這次2021年KYMCO全國技術競賽的決賽。 

在正式競賽前,由集團技術副總謝鴻祥向所有技師闡述KRV誕生的過程,同時勉 勵選手在接下來的比賽,盡情發揮平日辛苦訓練的結果來爭取最高的榮耀。 

謝副總不僅鼓勵技師持續精進個人技術力,更表示KYMCO針對KRV機種陸續在全國舉辦了超過50場次,人數多達6千多位技師的教育訓練,更大手筆添購音頻器和可攜式的診斷電腦等工具。 比賽期間,集團執行長柯俊斌也親自蒞臨觀看技師比賽實況,也對技師專業的技能完全的肯定,更對於競賽活動中唯一的女評審的純熟的調教手法讚不絕口。

柯執行長更在競賽結束後的頒獎致詞中希望得獎技師,在往後的車輛保養維修時,能帶給車主最可靠最優質的服務,為顧客做最完善的服務。 技術競賽不僅是技師間的相互競爭,更是為廣大KYMCO車主售後服務品質保證的後盾。同時也預告這些選手往後也有機會與全球KYMCO技師進行較量。 

KYMCO不僅持續以全新的技術與創新的思維,研發出超越顧客期待的產品,更會秉持持續精實訓練,提供顧客更專業、安心及值得信賴的服務。


第一名 立川車業 /  陸俊凱

第二名 建銘車業 /  李建明

第三名 輝迎車業 /  游奕銘

第四名 昇龍車業 /  賴彥維

第五名 泰騰車業 /  翁振智

第六名 翠華興車業 /  袁興業

第七名 宗賢車業 /  李瑞誠

第八名 勁揚車業 /  黃育群

第九名 忠益車業 /  陳冠宏

第10名 松岳車業 /  洪國瑋

看更多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