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EX 3.0 品牌活動快訊

IONEX 3.0「全面超越」轟動發表後  挺進2021智慧城市展智慧交通館

“五月就可以正式營運”  陳其邁市長視察 高捷IONEX ATR電動二輪車自助租賃 

展出日期:110年 3  23 日(星期二)至 3  26 日(星期五),共四日。

展出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最後一日參觀至下午5:00)

█ 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 智慧交通館 : 攤位Q412

3/18日超過2,400名媒體與觀眾湧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參與盛大的IONEX 3.0全面超越發表會,反應十分熱烈,在網路上更是引爆討論 ! IONEX 3.0以全新智慧電動機車、全新能源交換系統在一年一度的智慧城市展內的智慧交通館獨家亮相 ! 高雄市長陳其邁親臨攤位參觀,展現高雄人的熱情相挺,高雄在地企業KYMCO光陽機車董事長特別迎接陳市長並親自介紹智慧交通IONEX ATR特色與營運上線的最新日程。

柯董事長與市長熱切的互動,表示高雄智慧城市發展上,KYMCO光陽一定會是重要的推手!

陳其邁市長在攤位親自體驗IONEX大型換電站的換電流程,同時也看到IONEX為東南亞共享巨擘Grab打造的共享車輛,考察了台灣民間企業正積極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的具體成果。

看更多活動花絮